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扈胡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扈胡镇    来源:扈胡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217163019.jpg


12月15日下午,扈胡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李大萍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大萍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结合霍邱和扈胡镇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接地气,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大家听后受益匪浅。

李大萍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镇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体镇村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秸秆禁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扈胡镇落地落细,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