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扈胡镇召开党员远教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扈胡镇    来源:扈胡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212215746.jpg


12月10日,扈胡镇召开党员远教管理员业务培训会议,镇党建办人员及21个村远教站点AB岗管理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肖庆红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镇党委高度重视电教远教工作,加大工作投入,为全镇21个村党员活动室重新换置一台65寸平板电视,加强工作督导,将各村电教远教工作纳入村干部绩效考核,进一步提升全镇电教远教工作水平。扈胡镇被市委组织部评为党员电教远教“三星级”站点。

会上,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对日常万村网页巡查发现的标题内容不规范、图片尺寸错误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规范上传信息进行再演示、再培训。

会议强调,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还存在各村工作开展不平衡等问题。各村一要再重视。充分认识电教远教重要性,要将其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途径,切实发挥好传播新思想、增强党员意识等作用。二要勤维护。对电教播放设备、网络设备等要定期检查维护,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发现问题要及时报修。同时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结合每月创先争优点评日,建立固定学习日制度,及时播放推荐的精品节目,确保新理论、新思想、新精神传达到位。三要转方法。对外出流动党员,要通过党建微信群、万村网页等新媒介进行教育管理,各村要定期在党建微信群内发布最新学习内容,督促外出党员开展自学。及时在万村网页发布新动态、新内容,切实发挥党建宣传“新窗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