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霍邱县2020年度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12-05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205201058.jpg


12月4日,霍邱县2020年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出席结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12天,参训学员为73名县直单位及乡镇的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课程设置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史国史、理想信念、意识形态、生态文明、脱贫攻坚等内容。邀请了省、市委党校、部分县领导、部分单位负责人和党校教师为学员授课。结业典礼上, 4位学员代表上台交流了培训心得。

关家权作结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良好成效,展现了副科级干部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达到预期目的。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终生学习型干部;二要转变角色,明确职责,努力做到揽事不揽权,到位不越位的副职干部;三要善于干事,敢于干事,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四要牢记宗旨,修养官德,立身立业,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守党纪国法红线,做一名堂堂正正的清廉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