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彭塔乡召开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彭塔乡    来源:彭塔乡    阅读:

df9eacce9a2b5d7c12c6925f15b1f34_meitu_1.jpg


12月1日,彭塔乡召开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乡党委书记宋晓辉主持会议。各支部党建指导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辉强调,各支部要对照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单以及县委组织部第三季度督查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清单,认真扎实开展整改,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

党委副书记吴跃广通报各支部两项问题整改进度,并根据党建办督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举一反三,避免同样问题再次出现;三是要总结全年,提前谋划工作,通过扎扎实实的举措不断夯实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