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曹庙镇召开2020年下半年远教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1.2.jpg


为进一步提高远教站点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曹庙镇召开2020年下半年远教站点管理员业务培训会,12个村级站点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刘欢主持。

会上通报了六安市党员电教远教星级站点创建结果,然后分别从远教站点的管理使用、维护报修、播放收看、学用记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演示了村级先锋网操作步骤,对信息质量、格式要求、图片上传等进行了强调要求。

会议要求, 各远教管理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远程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及时点播,完成学习任务。结合每月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收看精品节目;二要定期维护,保证设备正常。经常性检查电脑、网络等远教设备,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依托远教平台高效组织学习。三要依托媒介,提升学习效果。对于无法参会的流动党员,可以通过微信群推送相关学习材料,进行在线学习;要加强先锋网页作用发挥。及时上传质量高、惠民心、有特色的信息,进一步发挥村级网页党建先锋窗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