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王截流乡召开电教远教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王截流乡    来源:王截流乡    阅读:

1.jpg


为进一步推动电教远教三星级站点常态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电教远教工作水平,11月26日,王截流乡召开电教远教工作培训会议,各村组织委员及电教远教管理员共36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组织委员吕兆青结合星级站点管理创建工作考评细则,安排近期电教远教工作,要求各村要对不能胜任电教远教工作的管理员进行调整,并设置AB岗,详细排查设备故障,及时报修;结合“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按照月度点播计划,播放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并做好学习记录;要加强“一站双机”建设,充分利用远教资源平台,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扎实推进电教远教资源进党的组织生活。

随后,吕兆青通过现场查看村级先锋网页维护情况,当场指出更新内容存在的质量问题,对照片尺寸处理、文字编辑和排版、栏目设置等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各村按质按量完成每周更新任务。并强调,每月会进行通报,对页面美观、栏目优化、更新及时、建设较好的通报表扬,对建设较差的进行督促整改,充分发挥村级先锋网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党员群众对村级工作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