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县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张志红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01123115545.jpg


11月23日,县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主持开学典礼。

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田维胜指出,要补钙强骨,树立崇高信仰。要强化理论武装,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要对党绝对忠诚,忠诚于党中央、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人民。要恪守初心使命,常温入党初衷、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使命。要围绕七种能力锻造淬火,炼就过硬本领,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高举伟大旗帜,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坚持求真求实,着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培育战略眼光,着力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勇于开拓进取,着力提升改革攻坚能力。敢于直面风险,着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涵养为民情怀,着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崇尚真抓实干,着力提升抓落实能力。要心怀敬畏,守好纪律底线。要增强自制力,做到慎始、慎微、慎独。要算好“三本账”,坚持“三原则”。算好“利益账”,坚持正确的利益原则。算好“法纪账”,坚持法纪原则。算好“良心账”,坚持良知原则。要守住廉洁关。要低调做人,摈弃侥幸心理,坚持警钟长鸣。

开学典礼上,关家权对教学工作和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全县新提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既党员中级知识分子培训班,共171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