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宋店乡召开11月份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宋店乡张达    来源:宋店乡    阅读:

组织工作例会.jpg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近日,宋店乡组织召开11月份组织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张义梅主持,全乡13个行政村组织委员参加。

会上,张义梅首先对各党支部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总结,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随后,就“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员发展“一人一档”、村级“三务公开”、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到常规工作不放松,保质保量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将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始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建引领各项村级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