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城西湖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5   作者:城西湖乡雍亚男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

图片1_副本.jpg


11月15日下午,城西湖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全乡各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工作任务、思路和措施。细化了每月“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措施,培训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安排了“四联四帮”工作,对智慧党建、万村网页系统日常更新维护和入党积极分子“一人一档建立进行了要求,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重点任务清单做好党建工作,按照乡党委部署提前谋划、合力统筹、抓住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党建工作,要在抓好党员思想教育、抓好组织建设和在党建发展、思想凝聚上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