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霍邱县2020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叶英青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109162515.jpg


11月9日上午,霍邱县2020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出席并讲话,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姜俊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彩霞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浙江大学老师詹旭容主持。

开班典礼上,姜俊杰对浙江发展、浙大历史和光华法学院基本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对霍邱县青干班学员来此培训表示热烈欢迎。

田维胜对浙江大学本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田维胜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排除干扰,集中精力,以扎实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用心思考总结,及时吸收经验做法,积极转化学习成果,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增强纪律意识,遵守校纪校规,严守培训纪律,服从学校管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霍邱县青年干部风采。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围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国内经济运行趋势和国际局势演变等方面内容开展集中培训,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青年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