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市委组织部到曹庙镇调研指导远程教育示范基地学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QQ图片20201105145115.jpg


11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许祚锋、副主任李云龙一行到曹庙镇调研指导远程教育示范基地学用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庆永、镇党委书记李仁合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曹庙镇元圩村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查看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建设和硬件设备运行情况,了解生产种植技术培训及学用效果转化情况,对示范基地进一步建设提升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组对该基地的作用发挥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该基地的基础条件好,产业规模大,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既提高了农产品质量,开拓了就业岗位,又带动了贫困户脱贫致富。下一步要强化远教学用成果转化运用,全面提升远程教育服务党员群众、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示范基地发展的能力水平。

近年来,曹庙镇大力支持发展翠冠梨、黄桃等特色农业产业,创建了以“支部+远教+产业基地+农户”为模式的教育学用示范基地,把党组织建立在产业链上,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产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基地理论学习、党员群众实地观摩等形式,把课堂教育与基地实践教学紧密结合起来,打造了远程教育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的新平台,示范基地的辅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