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邵岗乡召开电教远教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李传昊    来源:邵岗乡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29173423_编辑.jpg


10月29日,邵岗乡组织各村电教远教管理员开展工作业务培训。

会上,组织委员汪舟通报了六安市党员电教远教星级站点创建结果,对各村创建星级站点中的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安排了近期电教远教工作,要求各村排查远程设备是否正常,及时进行故障处理,保证每月正常开机、保量播放学习,按时更新学习记录,扎实推进电教远教资源进党的组织生活。

随后,组织干事李传昊演示了村级先锋网操作步骤,督促各村及时将重大事项通过先锋网公示公开,并解答疑难问题。对各村先锋网建设情况做了简单评比,鼓励各村在保证按时规范更新的同时,确保更新质量,打造本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