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霍邱县举办2020年度组工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王良涛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01020081926.jpg


10月19日,霍邱县2020年度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庆永为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报告。

庆永指出,开展组工干部教育培训,是提升组工干部政治能力的需要,是锤炼组工干部工作本领的需要,是锻造过硬组工干部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组工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组工干部队伍,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坚强保证。宋庆永强调,组工干部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过硬,聚焦主责主业做到业务过硬,坚持真抓实干做到作风过硬,自觉经受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业务训练,争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排头兵。庆永要求,参训学员要迅速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培训,在学习上更加认真,在思考上更加主动,在纪律上更加严明,以良好作风保证良好学风,确保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将围绕红色党史、理想信念、基层组织、形势政策等方面内容开展集中培训。全县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县直工委、教育工委的组织委员或组织干事共约4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