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曹庙镇开展10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f0b11e92b9aed5889d2c67436f91768.jpg


为扎实开展10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曹庙镇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安排活动内容,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一是组织学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集中收看远程教育精品推荐节目《同心战“疫”》 《上甘岭》。

二是开展宣讲。党建指导员联系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关切,向广大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开展点评。党建指导员结合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村党组织书记结合“四联四帮”、重点工作及日常表现情况,对部分党员进行点评。

四是开展议事。对10月份党务、村务和财务进行通报,充分听取建议;认真梳理本村的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发展情况:通报实施进度。

五是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党员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四联四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内容,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