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霍邱一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系统   阅读:

20201014164573017301.jpg


10月13日上午,霍邱一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新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及党政办主任、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P83-98)、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内容。

郑新权要求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积极推进的网格化城市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工作和分级诊疗工作,让人民群众真正享有就近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抓好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医疗服务工作等,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立足各自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扎实推进新医改在一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使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一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医院再上新台阶。(信息来源:霍邱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