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人才工作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郭淼一行来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系统   阅读:

IMG_4872(1).JPG


10月9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人事处处长叶鸽,学院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中立等一行到我县就高校挂职人才工作开展考察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彩霞等陪同考察。

郭淼一行来到安徽星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对该校挂职教师挂职期间工作和表现情况介绍,随后到县委组织部参加座谈会,听取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挂职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的县人才办、经信、科技等相关单位部门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了解全县经济发展实际需求,并就进一步开展校政企多元主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郭淼表示,希望今后校政企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好学校的科研资源优势,发挥好更大作用。


QQ图片20201010104513.png


田部长主持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来我县挂职的王中立老师连续四年获得市挂职工作表彰,树立了校政企合作的典范。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共同努力把县域经济建设好。(刘 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