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霍邱县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0   作者:龚永琦    来源:老干部局    阅读:

QQ图片20200922101232.jpg


9月18日,全县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在县老年大学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周永才主持,各县直单位、乡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管理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老干部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冯成向参训人员展示了全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移动端和电脑端的操作方法,从系统介绍、平台讲解、安装方法和常见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参训人员对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有了直观印象和准确认识,提升了培训效果,为服务管理系统的运用推广奠定了基础。

周永才在会上作了动员发言,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是落实省、市委老干部局要求的具体任务,是实现霍邱县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有效手段,是回应离退休干部新期待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明确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高标准完成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的工作任务,做到功能架构明确、信息录入准确、信息把关严格、推广运用全面,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