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潘集镇召开9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邬登静    来源:潘集镇    阅读:

IMG20200917143257.jpg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17日下午,潘集镇召开9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章文娟主持,15个村党建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章文娟就县委组织部印发的《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调研情况反馈意见》中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村党支部要对照问题,认真查摆、举一反三,切实维护好村级党组织硬件设施,规范好村级软件资料、严把党员发展关。创先争优点评日、三务公开、党费收缴、电教远教等常规工作要按时完成,同时要确保工作质量标准只提不降。

最后,章文娟要求,党建业务员要进一步转变应付了事的思想观念,力求把每一项工作要做细做实,经得起逻辑推敲和时间检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学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