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石店镇召开村级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张弘弢    来源:石店镇    阅读:

111.jpg


9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万村网页各大版块内容建设,提高万村网页总体质量水平,石店镇召开万村网页管理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王玉洁主持,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参会。

本次会议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演示了如何按照标准来更新一条合格且有质量的信息,为新接手本工作的同志提供了操作方面的参考,对各大版块应该更新什么样的内容也结合实际做出了明确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每周更新数量等各项标准。

会议要求,各村接下来要开展好万村网页更新自查工作。要逐一点击查看更新信息是否符合要求、稿件排版是否规范、文字图片编辑是否恰当等,对查摆出的不足,要按照要求时间节点一个不漏地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