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系统   阅读:

wKgSG19R7pyANuE6AAEpLOWIMDU040.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建设工作,压实主题党日制度责任,加快推进全局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9月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并对党建业务知识、主题党日流程进行专题培训,各支部围绕“找差距补短板”,互查、互评、互学了上半年党建资料。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伟同志对一年来全局党建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今后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一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县直工委的要求,加以贯彻落实,做实做强组织建设,为促进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二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规定动作不缺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色的。三要保持荣誉,突出以党建为统领,通过党员干部干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局形成积极干事的氛围,努力实现“抓党建、强队伍、促业务”的目标。

此次会议达到了相互学习更加完善,共同进步更加规范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