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龙潭镇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研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龙潭镇    来源:龙潭镇    阅读:

党的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jpg


为进一步明确党建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质增效,9月2日,龙潭镇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研讨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田从战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和纪委、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党委委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党的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位次、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和深入的交流探讨。镇党委书记田从战逐一进行了点评,帮助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目标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提升了该镇党委班子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认清了问题症结,找准了推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拔高了工作标杆,振奋了干部士气,为全年党的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龙潭镇 蒋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