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周集镇开展2020年上半年党群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周集镇    来源:周集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01152903.jpg


为全面总结回顾周集镇2020年上半年党群工作,确定下半年工作思路、奋斗目标,9月1日,周集镇召开上半年党群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金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办公室主任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金伟围绕党建、群团两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具体安排。各党委委员汇报了各自上半年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杨金伟就各项汇报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从党员发展、“三会一课”、信访维稳、宣传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具体部署。并强调,要认真寻找差距和不足,扎实抓好党建、群团、纪检等各项工作任务,有效地推进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开创党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