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龙潭镇召开党员电教远教工作规范化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龙潭镇    来源:龙潭镇    阅读:

电教远教.jpg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电教远教业务水平,8月28日,龙潭镇召开党员电教远教工作规范化提升工作推进会,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和远教站点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蒋光源就该镇近年来党员电教远教工作规范化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步电教远教规范化提升工作的方向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远程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是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在新时代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有效手段。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为契机,推广运用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活动取得的经验做法,坚持稳中求进、固强补弱、整体提升,有效破解教学资源建设、网络平台发展、管理学用工作、骨干队伍建设、运行保障机制等5个方面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加强统筹结合,着力打造一批工作亮点,选树一批学用典型,形成一批制度化成果,总结推广一批实践经验,不断强化电教远教工作宣传、教育、服务功能,推动龙潭镇党员电教远程教育工作全面上台阶。(龙潭镇 蒋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