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花园镇“三确保”加强“万村网页”更新维护

发布日期:2020-08-26   作者:叶锐    来源:花园镇    阅读:

050ecd4a28c6150be0bba4061a79550.jpg


为进一步做好“万村网页”的更新维护工作,切实将“万村网页”打造为宣传基层工作的主窗口、党员群众学习的主阵地,花园镇多举措加强“万村网页”更新维护。

专人负责,确保更新的时效性。注重选优配强管理员队伍,各村注重选拔素质高、学习能力强、有一定文字功底和计算机水平的村“两委”干部、村级后备干部担任专职管理员。同时,组建微信群,每周五上午由镇级管理员督查反馈问题清单,发至微信群进行整改,确保信息更新条数、更新质量全面达标。  

丰富板块,确保内容的充实性。目前村级万村网页中设置9大板块,既有展示村级日常的工作动态,也有宣传上级文件精神的政策文件,有及时向群众公示的“三务公开”,也有各类主题教育学习,让网页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成为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基层乡镇、村中心工作的重要平台。

加强管理,确保网页的规范性。通过每周的督查整改,建立问题台账,进行整改。同时将万村网页督查情况纳入镇级每月进行的党建考核工作中,建立奖惩制度。以考核促整改,确保网页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