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三流乡:让电教远教与“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融合”

发布日期:2020-08-19   作者:三流乡    来源:三流乡    阅读:

电教远教.jpg


三流乡积极将电教远教与“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深度融合,充分运用电教远教的平台推进“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形式内容丰富多彩,把“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的生动实践作为电教远教的鲜活素材库,全面实现互促共进。

活动融合。把组织党员通过远教站点收听收看相关课件作为每月15日的“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规定动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年初制定全年学习计划,每月公告学习内容和主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充分认识到主题党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的重要性,能够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思想发动和组织落实工作。

成效融合。主题党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能够突出电教远教姓“党”的根本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权威声音来教育引导党员;能够充分发挥电教远教资源丰富、覆盖面广、形式活泼等优势,增强主题党日的丰富形式,增强其在党员教育工作中的渗透力、影响力;广泛宣传报道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切实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教育党员的载体,成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作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平台,成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