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花园镇:三举措抓好干部在线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9   作者:叶锐    来源:花园镇    阅读:

16c4986ffe6c9a82ad8ba214cfad3c8.jpg


花园镇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在线教育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取得较好学习效果。截至8月19日,全镇22名学员顺利完成2020年度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干部在线学习。

一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镇党建办明确安排镇组织干事负责全镇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具体负责本单位干部在线学习的学员信息维护、跟踪服务管理。全镇22名学员建有专门的信息交流微信群,加强平时工作交流与信息反馈。

二是及时提醒,加强督促。注重日常提醒,采取日提醒、周通报的形式,确保各学员及时跟上本单位序时进度。强化督促力度,对于学习进度缓慢的学员,进行提醒跟踪,督促其加快学习进度。

三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党建办对完成进度快、学习效率好的学员,在微信群中进行以表扬。通过宣传,广大学员积极主动学习,全镇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