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霍邱县选派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赴肥东县挂职锻炼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唐涛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00819150639.jpg


8月17日上午,霍邱县组织2名干部及6名专业技术人员赴肥东县挂职锻炼。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伟,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霍邱县挂职干部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关家权就肥东县对霍邱县近年来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安心、尽心干好工作;二要虚心学习,做到真学、善学、实学;三要严于律己,服从安排,树立良好形象。同时希望肥东县委组织部和接收单位对挂职干部在工作上多培养锻炼、生活上多关心支持。

陆伟对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肥东县情。陆伟要求,肥东县委组织部和接收单位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切实从工作、生活和管理等方面做好保障。同时希望挂职干部加强沟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多传优良作风、多教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