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作者:何正武    来源:系统    阅读:

IMG_0355(20200811-091535).JPG


8月10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研究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安排,形成活动方案,并在部机关公开栏进行了公示。

活动中,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节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集中缴纳了8月份党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交流心得体会。按照程序,将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提请党员大会研究,并一致同意正式转正。活动最后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啟兵作了点评总结。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到位,推动了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推动了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