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邵岗乡:一线工地送清凉 浓浓关怀助复工

发布日期:2020-08-06   作者:邵岗乡    来源:邵岗乡    阅读:

291bd6d20e75d657461d333cfdf6138.jpg


8月6日,邵岗乡组织开展“一线工地送清凉、浓浓关怀助复工”活动,走访慰问行蓄洪区建设安置点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施工现场,邵岗乡乡长郑文义、副乡长朱成友和政法委员龚家洪组成慰问小组,为他们送去500盒人丹、绿豆400斤和其他降温消暑物品。

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表示:“考虑持续高温,工人上班时间也作出了调整,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并在工地上采取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夏季施工安全与施工进度两不误”。

郑文义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与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工人们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大家的身体状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