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杨岭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

图片1.pn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同时加强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实践,7月9日,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县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领导肖学余的带领下对烈士陵园进行了参观,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行了瞻仰回顾,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红色教育实践课。随后,两名党员同志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塔鞠躬致敬,集体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感念先烈们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所做出的流血牺牲与奉献。

最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帮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革命成果得来不易,更深一层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和干事创业责任感,并表示将积极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为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