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霍邱县举办县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00728161816.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由县直工委举办的2020年县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6月3日正式开班。县直工委书记韩家友作开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中,县委党校积极发挥理论宣讲示范基地作用,党校副校长李建德、党校教务科长谢正勇分别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维解读》和《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专题辅导。 

通过本次理论宣讲,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及思想政治觉悟;帮助他们明确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他们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和追求,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内化为担当的自觉、外化为实际的行动,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来源:霍邱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