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马店镇组织集中观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韩灏    来源:马店镇    阅读:

2020060208492091209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日上午9点,马店镇组织部分脱贫攻坚一线干部集中观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另有28名村书记主任、选派驻村干部、新任乡村干部进行自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脱贫攻坚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要加强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确保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和新上任的乡村干部全部轮训一遍,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能力。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春旭提出,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省委组织部举办这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一是注重结合实情,二是注重聚焦实战,三是注重实效,力求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把握形式政策要求,增强脱贫攻坚实战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