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中共孟集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孟集镇    来源:孟集镇    阅读:

1351CBB1E1D8F784971EDF581B7F2C64.jpg


5月28日上午,中共孟集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103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党代会,是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孟集镇党委书记王松同志作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接力奋进谱新篇》、镇纪委书记王正维同志作的《狠抓监管、正风肃纪,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孟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全体党代表对镇党委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王松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各位代表必须因时因势调整好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王松要求,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细化措施,强化督查,跟踪问效,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做到不落实不撒手、不兑现不罢休。

王松强调,要拉高标杆,努力赶超。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推动孟集发展、造福孟集人民为己任,尤其是要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社会稳定、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多研究、多探索、多实践,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做出成绩,做出亮点。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