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中共冯瓴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冯瓴乡    来源:冯瓴乡    阅读:

1dcf6e137bd61e0aa6dc40beda891a8.jpg


5月28日上午,中共冯瓴乡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大会应到党代表111名,实到党代表9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了乡党委书记方国栋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冯瓴乡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全乡经济和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全会报告从各个方面客观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明确了2020年奋斗目标和工作总体任务。

大会还听取了乡纪委书记邵贤敏所做的冯瓴乡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别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同时,对党政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在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全面完成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冯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