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霍邱县召开三级主任科员职级晋升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姚邦生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00519095026.jpg


5月18日上午,霍邱县召开全县三级主任科员职级晋升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家权指出,职务职级并行是体现党中央关心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中国特色公务员制度的具体实践;是改革公务员职务设置办法,畅通职级晋升通道,拓展职级晋升空间的有力措施。

关家权强调,各单位要深化认识,吃透政策精神,安排专人负责实施,按时按量完成报送任务;要充分酝酿,综合考虑,做到把关到位、程序到位、审核到位;要树立正向激励导向,鼓励干部担当作为,调动各层次干部积极性,平稳有序推进职级晋升工作。

最后,业务股室负责人对职级晋升相关操作流程做了详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