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石店镇老干部支部开展支部活动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张弘弢    来源:石店镇    阅读:

QQ截图20200512170428.jpg


5月12日上午,石店镇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暨迎征求意见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真,镇党委副书记陈霞,党委组织委员王玉洁及支部13位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朱安勤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学习材料。

而后李真向老干部汇报了2019年石店镇各项工作成果及2020年即将开展工作的规划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及镇村两级的共同努力下,石店镇在基础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经济社会环境实现平衡发展。

老干部们对今年以来石店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同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石店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霞表示对老干部们提出的将会认真消化吸收,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石店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