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监督

霍邱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系统   阅读:

6372308790744591222390441.jpg


4月21日,霍邱县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出席会议并讲话,18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维胜指出,干部监督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面,对党增强自身战斗力、生命力和长期执政能力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田维胜强调,要聚焦重点,高质量统筹推进任务落实落地。要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职责、把履职担当情况监督紧紧抓牢、把日常监督做实做细、把选人用人情况监督持续深化、把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一抓到底。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健全协作机制,抓好成果转化,进一步凝聚监督工作合力。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审议了《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意见》(送审稿),部分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