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选派选聘

田维胜到宋店乡走访慰问选派帮扶干部

发布日期:2020-03-18   作者:张志红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00318202052.jpg


3月1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维胜深入宋店乡留城寺村、南北四村走访慰问选派帮扶干部,并与他们开展谈心谈话。

田维胜仔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意见诉求,高度赞扬了他们长期以来扎根基层、坚守岗位、立志脱贫的奉献精神。田维胜希望各位选派干部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吃苦耐劳、奋力拼搏,为基层树榜样;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松劲、不懈怠,落实落细各项扶贫措施;要着力抓好统筹兼顾,既要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又要抓好脱贫攻坚、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工作。

田维胜对选派干部提出的意见诉求进行了一一回应,还深入南北四村产业扶贫基地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扶贫进行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