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扈胡镇“三举措”做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扈胡镇    来源:扈胡镇    阅读:

QQ图片20200311112047.jpg


干部教育在线学习作为干部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对提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有很大帮助,今年以来,扈胡镇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一是谋划部署到位。镇党委年初就及时谋划该项工作,在多次会议上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机关干部及早学习,同时明确专人负责指导、统计等,为工作开展夯实基础。

二是灵活学习方式。在原有电脑网络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手机APP进行在线学习,灵活切换“看课”和“听课”模式,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为工作开展畅通渠道。

三是加强督导通报。定期对干部学习情况进行督导,及时传达有关学习内容的最新要求。每周三在机关党建微信群内通报学习进度,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差距较大的干部进行点对点提醒,为工作开展压实责任。

截至目前,扈胡镇参与学习考核28人,通过28人,人均63学时。下一步镇党委将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对一些专题班和精品课程及时进行推送,持续营造浓厚的机关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