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河口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专班排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河口镇    来源:河口镇    阅读:


3月10日下午3点,河口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专班排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镇长谢辉湘主持会议,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书记刘胜3月9日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分管扶贫副镇长范永成分别从贫困户就业、产业扶贫、光伏扶贫、电商扶贫、小额信贷、扶贫资金项目管理、精准帮扶、“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11个方面逐一精细部署当前扶贫工作,并讲解河口镇月监测考评细则。

党委书记陈正文作重要讲话,一是提高站位,在困难与疫情面前勇往直前,体现对党忠诚。二是任务逼人,必须一件一件落实做细,不留死角。三是责任逼人,要绷紧弦加把劲干,干得好表扬,干不好追责。(河口镇 夏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