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邵岗乡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10   作者:吴璆    来源:邵岗乡    阅读:

扶贫会.jpg


3月10日,邵岗乡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刘开宝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武装部长孔令顺、邵岗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和宣传排查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乡长彭莉莉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茨墩村书记王锐、何郢村选派帮扶干部陈茂东和宣传排查专班程学功分别发言表态。

孔令顺指出,脱贫攻坚处于临战状态,即全面进攻前准备阶段,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不打无准备之仗,做好细致周全的准备,密切有力的协同作战,保持坚决果断、硬核的战场纪律,提前准备好乡村振兴的助攻。

刘开宝强调,开局即决战,决战即决胜。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不辱使命表决心,众志成城打决战,失职渎职必诀别。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答好疫情影响下的脱贫攻坚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