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孟集镇扎实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张浩    来源:孟集镇    阅读:

8f244b36aa6380bb206a38b38051b92.jpg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农村党组织书记考核评价机制,全面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整体水平,提高村干部履行职责能力,有力推进村干部工作健康有序开展,1月16日,孟集镇开展2019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各村书记围绕2019年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创先争优”及党费收缴、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口头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询问,村党组织书记现场给予解释和答复。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测评。

孟集镇坚持把村干部“双述双评”当做对各村干部的一次全面综合“体检”。通过民主测评,要让村干部更加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评议和监督,畅通与群众交流沟通的渠道,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做好工作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