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孟集镇多举措抓实干部教育在线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张浩    来源:孟集镇    阅读:

1.jpg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全镇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确保新学年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孟集镇多措并举抓实干部教育在线学习。

及早宣传,提高认识。自2020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启动以来,通过下发通知、机关支部会议等方式讲解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要求及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适时提醒,心中有数。镇组织办通过管理员账号,安排专人定期查看学员学习进度,针对长期不上线、学习不达标、考核不合格学员,进行点对点提醒,让每位参学人员做到心中有数,按时学习。

学以致用,突出成效。镇党委要求学员广泛扩充知识储备,根据基层工作和本职工作需求,按照“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突出学习重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服务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