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白莲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卞晓峰    来源:白莲乡    阅读:

白莲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12月10日下午,白莲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冯传国主持,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汪洋同志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河南及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视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

冯传国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冯传国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加以整改,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的党建水平,希望机关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己岗位,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