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田维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何正武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191211081149.jpg


12月1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维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启兵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检视剖析;参会党员分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求逐人进行剖析,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本人对批评意见进行回应,作表态发言;会议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工作。

田维胜从自身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几个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

田维胜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参会党员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而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