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何正武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191210204721.jpg


12月1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参加并主持会议,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陈彩霞代表部领导班子进行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进行回应,作表态发言;姚建东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讲话;最后由田维胜作总结讲话。

田维胜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部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大家的发言真诚直接,效果很好。自我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收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下一步要从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树立标杆示范,提升教育成效;立足当前实际,谋划长远规划三个方面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