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白莲乡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30   作者:卞晓峰    来源:白莲乡    阅读:

6c73997511bc4fa173160a6c6f66ee6 (1).jpg


近日,白莲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党委书记李贵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乡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安排好专题学习,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乡党委和各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要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立足自己的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