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三流乡召开“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整改提升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22   作者:三流乡    来源:三流乡    阅读:

推进会_副本.jpg


为进一步巩固拓宽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紧扣“支部建设”,深入开展“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再延伸活动,9月22日,三流乡召开“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整改提升推进会。

党委组织委员曹玉秀宣读了《关于认真开展“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五查五问五补”“回头看”的通知》、《关于“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再延伸活动方案》、《关于开展“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整改提升推进月的活动方案》等文件。

党委书记孙广杰强调,一要坚定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没有信念就立不住,各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勤奋学习。学习是提升个人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的关键手段,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克服学习碎片化,增强学习系统性,提升学习效果与境界。三要扎实整改。找出问题很重要,整改问题更重要,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